close

9-13/12 都可以說是假期

11/12 的新進度及今日目標

說唱1 克漏 第1次
說唱2 聽    第9次
說唱3 聽    第4次
I love jewelry 聽    第6次
A Retrieved Reformation聽    第4次
The Country of the Blind(drama)聽    第1次

--------------------
Quotations that Inspire the World
Voice of Great Poets
這兩個我幾乎忘記了他們的存在,昨晚睡不著,挑了頭2軌來聽

數數算算,還多上六天課就放聖誕假了

我的第一階段:
Alice in Wonderland 1
Little Women
Diamond as Big as the Ritz
說唱5-6
都完成聽及克漏

說唱4我聽不太懂:D先跳過<-- 一月補上完成

算算手指,本月將會
克漏完說唱五片
克漏完六個故事
一月頭三天將會克漏完二個故事
突然覺得自己好拚(把十一月的勤都補上)
生字把我壓死了,可是很開心咧

我的第二階段:(我沒說會完成,只說我會做:D)每天一至二小時英文,其餘都要給化學生物了
一月~四月 要
寫作課程,每天一~二軌新
跟述 <--才進階的一點點
考試的聆聽卷
字彙(若能有精神擠出一小時)
一語動人心
大詩人的聲音

五月就跟述<--因為考英文口語

我的第三階段:

之後就拚命上科幻及字彙了?約八個月完成
還有文學+流動的饗宴?八個月
應該2011年尾或2012年頭能唸完這套教材吧?應該能吧?應該能吧?
噗,不必那麼認真

兩年完成不是我這些懶人能「一定」做到的

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