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努力的三月,不過還是給了自己挺多時間做別的事情

所以,其實是可以擠更多時間出來念英文的

持續持續持續,不要停!

 

現在開始更懂了並行之道、隨心學習的意義,因而更能調整自己的步伐

 

這陣子身體也不太好,很容易頭暈,吃了藥就開始嗜睡了

 

下個月的目標,每天溫習考試

念:5-6+22+31-38+40

因為都是比較短的(先挑短的易上手),專注力這陣子都不太好,吃藥後容易恍神,也不太勉強聽長的了,所以Lost in Jungle一直在拖還沒複習

而且都是以前聽過的故事,忘記了的單字很少,比較沒壓迫感,當中穿插著啟發的基礎單字,也不會令單字本停擺

跟述也不放太慢,聽完後隔一天就會跟2~4次,之後隨時間調整而把之5-7補上

打算在五月完結之前追上以前停擺的地方。

 

另外自己也覺得身為一個念中文的人,我沒念過歷史文學,也沒欣賞過名著,覺得自己基礎不好,所以學習成效總是跟別人有差。

所以是時候,開始去找一些有深度的書閱讀,人文、知識、散文、雜談都開始慢慢看,只是一星期也不一定看得完一本……

為了補上不努力的缺失,暑假打算龜在家好好念書增長知識跟把英文念好

六七八月,三個月,十三個星期,一星期三個故事都可以念39個故事了!!!我就不信我還念不完科幻!!!!

所以大三開始之前,我全集就要完結了,2013年8月

算我文學每兩個星期聽完一個,40星期,十個月也完了,我想試試自己的能力

嘿嘿嘿

 

未命名3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