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懶得寫報告了,好像這種心態不太行

不過我只能說,離開了學校的暑假,心也懶掉了(((巴掌!

上篇也有說,自從家裡有事之後,就開始消沉了一陣子

還好現在力氣回來了,這兩個月雖然斷斷續續念,但還是沒停止

準確來說,我是7月30日,醒悟過來的。

 

我也回答不了我的暑假除了外出、遊戲、小說、圖書館,還有什麼

現在多加一項 英文

 沒心情就看看啟發,有心情就寫寫克漏,暫時沒計劃聽的進度,以前的克漏也沒完成,設定補完計劃中

大約,還真的因為現實情況不能念到科幻那邊,我想先把八十天搞定再想想看

 

 

6

 

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