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自己還是太天真啊。

以為考試還可以分時間出來,誰知道連續擠在一起的時間表害我每天凌晨五點才睡,明天早上八點出門之後就要考另一科了。

還好身體還吃得消,只是多少汲取了些教訓,還是不要懶惰,平常除了準時交功課,還是要多溫習

 

暑假應該是待在家裡念英文的了

然後我發現我還是沒辦法像老師那樣一天念十多小時,囧

我看看能不能盡量把時間漸點漸點增加看看

考試那十多天的進度都往後挪了,不加油可是不行那

六月大概是把第二集除愛麗絲的部份都聽完,不過有幾天要出去忙一下(朋友聚會囧),只是也應該能搞定吧,只是查找生字真是讓人提不起勁……

七月八月,就在愛麗絲跟科幻、字、寫作,上加油,科幻我看是念不完,我也要抽時間去念史記,文字,文學,不過好歹也能念科幻的四分之三吧?應該...弱弱(我希望能寫到第四本單字本的)

 

不過

我覺得這三個月真的是超好的機會去學習,感謝自己選擇不去打工

感謝自己能定下心去學習

 

現在是六月二日

聽的部份第二集前的較後一點
The Million-Pound Note
Casablanca
Phantom of the Opera
The Country of the Blind

跟述第二集前期,因為很多份生單還是吊著,我正在努力……
Foreign Businessman in the USA
Plastic Money
Las Vegas Adventure
Network TV Shows

查……還有這幾份在手上,我不想拖了
A Retrieved Reformation
American English vs British English
Weekend Parties
The Gift of the Magi
American College Life(剛完)
Industrial Spying(完了兩天)

克漏…Emergencies

單字本快拿第二本了,真好

請大家也要多擔待身體

邊工作邊念英文

除了心靈疲憊,身體也是一種負擔

看到大家下班就念,我覺得我能在在校期間念英文,真的很幸福

愛大家

 

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